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心情不好的时候*短文

上初中了有时候我们的心情会因某些事情

而使自己的
心情变得很糟糕.
我有时的
心情就很糟糕.觉得天空变成了灰色的
眼前的一切生气都会令我生气.
我相信大家有时候也会有这种感觉吧.
当我
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不愿意个别人讲.
就会一个人偷偷的哭!(〒_〒)但是我还要忍着泪水去面对啊……
每一个人都要这么做啊!
大家会有这种情况而
心情不好么?
因为某种原因没写完作业,被老师批评所以
心情不好!
因为某种原因和同学发生争执,所以
心情不好!
因为某种原因被父母批评,所以
心情不好……
现在我来告诉大家当我们
心情不好的时候该怎么做.
我也是在网上看到的.
看到了那些文字我觉得我也应该好好学学!
其实,也没有什么事情能让自己
心情不好!
只是我们把那些琐碎的事情看的太重要了...
适当的把那些不开心的事抛在一边
自己的
心情也就不会不好了。
当我们
心情不好的时候,深呼一口气。
为自己还快乐地生活在这个世界上
微笑
没有什么事情比我们还在这个世界上
生活着更让人感到快乐了
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是未知的~
我们需要有足够大的勇气去接受所有
命定的东西。
那么,就让我们坦然的去面对自己.
面对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些不愉快的情境吧。
当你
心情不好的时候,想想身边的朋友
相信你的
心情一定会好起来的……
不论什么事情都不要不开心,要多笑一笑哦!
记着笑着的我们才是最棒的
才是最坚强的!



本文作者:徐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Music Of my LIF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