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回去?


换了东西...
哈哈...
看回之前自己写的东西....
有点好笑,有点可悲...


说真的,那真的是场恶梦...
世界上,太多种人....
让你分不清,谁好谁坏....

有时,也被逼成为虚伪人物...
不好受...


看回去这些曾经悲伤的自己....
有些感激的感觉...
是这些事,让我长大了...
在这一年里,发生太多事....
有开心,悲伤,感动..........
都让我难以忘记....
更让我难忘记得的是.....
我有一班傻傻的死党!
爱死你们了!!!




能回到我们7人世界会更好吧?
我多想明年毕业我们能拍下7人的合照....
那会是实现我最好的愿望....



你回来,好吗?='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Music Of my LIF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