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朋友,我知道你们都在...=]


不管我有多无助....

我都知道...

你们一直都在...

很开心,也很安慰....

只想说...

谢谢....



不管我再被别人怎样说....

只要我知道,还有那么多朋友支持我,相信我...

安慰我...

那就够了...^^



那一种感情,多不可靠...

承诺都是谎言...

我不能说什么....

只是有时会认为自己无辜...

但回头想想...

怎么要理那么多?

最重要的是...

我没错!



或许,她认为我是第三者....

或许,他们会认为我就是那个绊脚石...

但我不管....!
因为我不是!!!

因为,从他对她好的那一刻...

我已经对他失望了...

而那些他给我的承诺,都已经不重要了....

一年?不重要了...

说好,不会和她亲密...都算了...
p/s:我沉默不代表我怕了你...



如果,有人问我...

''难道你不会不甘心吗?''

我会说,不...不会...

我反而会谢谢他对我做得一切...

让我看清楚一个人的真面目....



虚伪,是你教我的...

我已经亲手把这段感情停了在你对她好的时候...

你已经亲手毁了我对你的信任...恭喜你,你嬴了...

我不够你玩!










~::最后::~

朋友,我们就在这里停吧...

我们可以很快乐...=)

同时,我也很肯定的告诉你们....

我....

其实已经放了很久很久........

^^爱你们哦...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Music Of my LIF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