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9, 2010

ok?


吓????

我做错了吗?

我也只不过是玩玩....

只不过是换了status...

就被别人说我有很多男友...

(还是一年有几个的那种)

先生/小姐...(我不想指明谁)

能麻烦你们的眼睛开大点吗?

有多少人换了status都是假的!

还有....

我女的好朋友还没accept我....

我的In an Open Relationship 是 with 我的好友(女的)!

听懂了没????=.=

有没有听过人家说....

in a relationship,but it's called friendship?

想太多了吧你?=.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感情不是万能的...

不要告诉我它有多好!

我只相信...

现在的自己不需要....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Music Of my LIF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