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幸福的眼泪....


我曾经,读过一篇英文文章...
让我不知觉的感动...
原来,那才是爱情...

但,我只相信...
真正的爱情故事,只会在我们长大后才会拥有...
现在的恋爱...
只不过是大人口中的''puppy love''~
我赞成=]

读了那篇文章后,我除了佩服还是佩服!
除了羡慕还是羡慕...
被爱真的很幸福....^^





~:::幸福的眼泪:::~

在一场意外中,让她失去了一双眼睛...
醒来的那一刻,看到的并不是她最亲爱的老公...
而是一片漆黑...
不知所措的大喊...
当时听见老公温柔的声音说着:''别怕,我在这...别怕''
他的手握紧着她的双手...

她...
很难接受这实十...
在她老公的支持下,鼓励下...
终于,坚强起来了...

她想带着看不见的那双眼睛,正常的上下班...
但,最大问题是...
瞎了眼的人,哪方便坐巴士呢?
他愿意载她上下班...
不过,还有一个更大的问题...
那就是....


他们两的工作地点距离太远了...
他早晨载老婆去上班,然后匆匆忙忙的回到自己的公司...
放工后,又匆匆忙忙的赶着去载老婆...
日子久了...
当然也会累...
但就是不忍心让老婆坐巴士上班....
也很希望老婆能独立一些....


他真的很累...
渐渐的身体状况也开始不好了....


有一次,他向老婆提出让她坐巴士的意见...
她的反应竟然如此强烈...
''怎么你能那么残忍?!我是盲人!你不爱我了,是不是?!你说啊!''
他并没说话,不是因为他老婆说对了...
而是,他心痛...
她竟然怀疑他~


最后,老婆终于答应了...
好心的巴士司机,常为她留了一个位子...
对她也特别的照顾...


有一天...........


当她上巴士时,巴士司机突然对她说...
''我好羡慕你,能被别人保护和细心照顾~''
她头上出现好多的问号~
心想:''我是盲人...为何还要羡慕我?''
巴士司机继续说...


''你知道吗?你每次上巴士时,我都会看到一位穿着工作制服的男人站在你的不远处等你上巴士...当到了你的工作地点,他也会在不远处看着你过马路...看着你慢慢的走进你公司的大门...确定你一切安全后,他送你一个飞吻...然后就坐另一辆巴士离开...''



她...流下了幸福的眼泪...
虽然失去了一双眼睛,但却从来没失去那么爱她的人...
她相信他愿意当她的眼睛...


老公希望能让她独立一些...
其实即使再累,他也愿意载老婆上下班,照顾她...
但,他想得更远...
如果自己的身体都顾不好...
怎样给老婆一个更好的未来?


于是,他想了一个最傻的方法...
偷偷的守护她,让她独立...
这样,他不必自己驾车...浪费力气...
坐巴士虽然需要服钱,但至少能在巴士上休息...


[有些部分,我忘了...只是大概的写...^^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Music Of my LIF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