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4, 2010

因为我是前女友...=]


我和他是和平分手的。他说不想现在恋爱,想专心求学。
好吧,我还他自由吧!或许我们都会好过点...
''我们还能像以前一样吗?''从他口中说出。心里酸酸的。
我们做不成情侣,他做不成我一辈子的爱人。那,成为我一辈子亲密的朋友,
至少我还能在他身边。


一开始,我们真的像以前一样。话题总是不停。
暧昧的关系,让我们彼此还是说出心里话。我?心里其实还有他。


说要分手的那时,我并没有挽留他。
我尊重他的选择,我让他自由因为我只想要他快乐。


在一次的信息联络时,他突然说还想我,还喜欢我。但还是不想恋爱。
为了让自己还有一丝希望,我给他一年的时间。让他好好读完中学,给他时间冷静。
同样的也让我有一年的时间来肯定他在我心里的位置。


万万没想到,这一切在她的出现后,变了。
她的出现,让我和他的关系开始冷淡了。我们两人六年的感情毁了。
其实,到现在我也不晓得究竟是谁毁了这段感情?
是她的出现?还是他自己亲手毁了?


在许多的误会后,我和他之间已没什么好说的。
误会只是借口,不是吗?只要两人相信彼此,那来的误会?


不久,她成了他身边的天使。而我就像被抛弃的女孩,也只好自己好好过。
这一切的发生,发现身边朋友的关心。支持,鼓励来自她们。
还记得,我们去海边。看着宽大的天空,蓝蓝的海。
不知不觉,眼泪留下。曾经他给的承诺,是废物。
朋友们对着海大喊要我快乐,我擦干自己的眼泪。发誓不会再为他哭。
她们陪我渡过每一刻悲伤。渐渐的,他给我的伤害已不算什么。



曾经,最让我心痛的并不是我留不着他,也不是他选择了她。
而是他曾经告诉我的朋友,这一切会发生都是我的错。
说明了,他并没有错而她更是无辜。


或许吧?我应该感谢她闯入我和他的世界。
让我看清楚他自私的真面目。
我不想恨他,更不想再爱他。他的心究竟去了哪,谁也不知道。


我和他的故事书,就放回书架吧。当回忆是张借书卡。故事书始终都是要还回图书馆。
日记里,记录我的傻。感情去哪里旅行了?它会不会回来?
把眼泪擦一擦,一切会好的,都结束了。
放手究竟是长大了、懂了、伟大还是学会潇洒了?


对于现在的我,感情算什么?
随便能扔的垃圾?还是随便能捡起的石头?
在我记忆力,感情只存伤害,并找不到童话里的幸福。


可惜,现实不是童话,所以结局并不完美。
也许,我的心门,钥匙只有一把。
钥匙的主人是谁?我也无法预料。


或许,根本就没有那个人的存在..............



by:Hui Li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Music Of my LIFE♥